MWT-1.JPG

MWT-2.JPG

 

 

兩天後,就是一年一度的台灣推理作家協會年會,雖然我「極有可能」不會出席(與其一開始先說要去到最後不能出席,倒不如先說自己不會出席,說不定當天狀況不錯、心血來潮決定出席也有可能),不過有幾件很有趣的事情值得大家注意,所以我就把那幾件事情寫成這篇文章來灌灌水啦!(真好啊,在自己的BLOG寫心得文不用擔心被劣退,哇哈哈哈哈哈~~~~~

 

第一件事,是台灣推理作家協會的徽章開賣囉!相關資訊請參照台灣推理作家協會官網

 

這個徽章是由協會新成員青蛙巫婆提供給協會的。此徽章有兩種顏色,一黑一白,一個售價三十五元,當天參與年會的推理迷們倘若有興趣的話,可以選購一個。

 

我個人比較偏好白色徽章,覺得很有質感(不過後來發現黑色得發亮的徽章也挺不錯的),此外,這個徽章也讓台灣推理作家協會越來越有專業組織形象的感覺呢!在此感謝青蛙巫婆的熱心贊助。<(_ _)>

 

推理界的明翰?.JPG 

 

第二件事,是我發現第八屆徵文獎作品集販售網址上出現了一個很驚人的現象,竟然有人一次下單20本!( ̄□ ̄|||)

 

這……這實在是太驚人了,看到有推理迷這麼支持協會,心中感激的情緒真是無法言喻啊!windx0303表示:其實……我是不小心多按了一個0啦!可以取消訂單嗎?囧>),究竟這位瘋狂下單的網友是熱血慷慨的推理迷,抑或是DELL的明翰事件再現?就讓我們拭目以待。總而言之,希望大家再接再厲把存貨掃光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en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