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屆台灣推理作家協會年會在日前結束,第八屆推理徵文獎的首獎也已經揭曉,恭喜〈少女的祈禱〉榮獲首獎,這個結果也正式宣告「首獎魔咒」被打破了──第一屆首獎從缺,從第二屆開始,歷屆的首獎得主都一定在之前的比賽中「雖敗猶榮」……等等,還是作者風神也曾「雖敗猶榮」?畢竟我手邊沒有前幾屆的參賽紀錄。

 

關於此屆比賽的評審紀錄可以連到台灣推理作家協會官網,除了首獎的作品之外,其他入圍的四篇作品也有最終決審的三位評審的講評。其餘落選的參賽者也別氣餒,請再接再厲。

 

這屆徵文獎從開始到結束,協會多了四名成員,除了首獎得主風神之外,還有負責此屆評審工作的clain跟青蛙巫婆,另外還有三度入圍協會徵文獎、創作實力不俗的文善。歡迎四位新成員的加入,也期待明年的年會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en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