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結果揭曉.jpg 

  

 

比賽結果出爐,我高票落選(註:我賽前定下的目標是前三,沒前三就算落選)。英國首相邱吉爾曾說過:「對傑出領袖的無情,是偉大民族的象徵。」而我要說:「對優秀部落格的無情,是偉大國家的象徵。」面對落選的結果,我坦然接受,我在此要強調:這是我個人的失敗,不是台灣推理的失敗。如果你問我:今天的心情跟昨天的心情有什麼不同?我要說我的心情都一樣,我對台灣的信仰,對推理的喜愛,都沒有變。也謝謝這段期間投票給我的網友們。

 

前陣子,我在網路上看過一部名為「中國田徑新希望」的影片,裡頭記載著一名田徑選手「斷欄哥」努力奮鬥的故事,而我從這部影片中得到了莫大的激勵與啟發。

 

  

通往成功勝利的道路,本來就是佈滿荊棘與障礙,過程中難免會跌倒失敗,但是我們當中有多少人可以像「斷欄哥」那樣,能夠不畏艱難,衝破(撞飛)阻礙,即便失足跌倒在地,依然忍痛迅速爬起,繼續勇往向前,不屈不撓抵達終點?

 

此次落選之後,我期許自己能化身「台灣斷欄哥」,有朝一日成為「台灣推理新希望」。天佑台灣,推理加油!兄弟加油!(  ̄□ ̄)/~~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斷欄哥keep walking(bb).jpg

(註:圖片改自約翰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en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