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esa頒獎典禮

 

 

100年度徵選優良電影劇本頒獎典禮於上禮拜五晚上結束,最終我沒有獲獎。老實說,這樣的結果令我頗為失望,畢竟我這次蠻有信心的,我自覺這次的作品寫得比我上次的作品要來得好。不過沒辦法,好的過程未必會有好的結果,我也只能坦然接受它。

 

賭王之王片段

 

即便結果令我失望,不過這次參賽卻也不是一無所獲,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看到名模白歆惠結識到一些編劇朋友。

 

不同於上次的劇本獎,我僅參加頒獎典禮,幾乎沒有認識到誰,這次除了「入圍發布會」和「頒獎典禮」之外,期間主辦單位「國家電影資料館」還辦了幾場工作坊,邀請一些知名的業界人士來演講授課,由於我不住台北,所以沒有每場都參加,僅參加兩場工作坊。

 

不提聽老師們演講得到的收穫,光是在中場休息時間跟一些同是入圍參賽者的編劇有更多的接觸與攀談,就讓我覺得不虛此行。如果我住台北的話,絕對每場都參加的啊。

 

而頒獎典禮當天的情景更是讓我相當感動,除了典禮之前的問候鼓勵令我感到窩心外,結果揭曉之後得獎的參賽者與落選的參賽者相互打氣,相約明年再見。

 

這樣的舉動著實激勵鼓舞著我(應該說我很喜歡感受這樣相互激勵所產生出的正向能量),希望自己未來在劇本寫作上能有更為出色的表現,也期許下一次能夠再跟這些編劇朋友們再度碰頭,屆時大家也都能有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en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