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路島MOOK封面

 

 

今年台灣推理作家協會在成員路那的努力下,推出了推理Mook《歧路島》,裡頭收錄了五篇小說,逐一簡介各篇內容:(除了我未讀過的〈紳士炸雞:古亭任三郎〉和〈致命三秒鐘〉之外,皆在小說引言之後附上內容簡介)

 

〈讓報紙飛〉◎陳嘉振

高先生是出了名的『帶衰』,只要跟他握過手的人往往非死即傷,無一倖免。

【內容簡介】不是看報紙才知道,是只要看報紙就能知道!──以「看報破案」名聞遐邇的神探「賭王」高先生,這回夥同他的徒弟「小刀」,試圖解開一起離奇的命案──死者陳屍在第二現場,凶手如何避開監視器完成移屍的犯行?

 

〈紳士炸雞:古亭任三郎〉◎秀霖

「嗨,學長,還在賣啊?何苦如此啊—」

「季曉媚,不點餐就滾蛋,我還在工作!」

 

〈致命三秒鐘〉◎天地無限

「這時候你就跟對方說,你要自首!……哈哈,別擔心,真的不會讓你『今天收千萬、明天吃牢飯』啦!」

 

〈加拉星第九號事件〉◎陳浩基

他嚴肅地凝視著莫莫哥,露出一副『就算違憲也在所不計』的表情。

【內容簡介】負責宇宙探索計畫的登陸艦在探索加拉星時墜毀,這究竟是單純的意外,還是人為的陰謀?

 

〈長腿叔叔Online〉◎寵物先生

「我們就是藉由這兩樣東西,控制你們的行動。」

【內容簡介】線上遊戲裡的激烈殺戮,竟隱藏著現實世界的爾虞我詐──究竟「犯人」做出如此卑鄙行徑的目的為何?

 

據路那所言,如果市場反應熱烈,或許會推出下一期,也有可能在未來成為台灣推理迷接觸到推理小說的管道之一,所以還望推理讀者們支持捧場。

 

【相關資訊 】 

推理Mook《歧路島》創刊號預購網址

推理人生MysteryLife - Serial Killer

Bring It On!歐美主題ONLY場」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en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