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PI的奇幻漂流

 

(01)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李安導演的3D電影鉅作,囊括數項奧斯卡技術獎項,3D效果十分傑出,劇情又富含深意,堪稱李安導演電影生涯的巔峰。 

 

 

★★★★★★★★★★★★★★★★★★★★★★★★★★★★★★ 

 

405px-Kick-Ass_film_poster

 

(02)特攻聯盟

 

讓我笑到肚子痛還一度忘了腿傷的動作電影(那時腿裡還有鋼釘),很少有電影可以讓我這樣開懷大笑,就連喜劇電影都很難達到這樣的效果,選最愛電影名單,我自然不會忘了這部 

 

 

★★★★★★★★★★★★★★★★★★★★★★★★★★★★★★  

 

terror live  

 

(03)恐怖攻擊直播

 

一部從開頭就令觀眾驚愕到喘不過氣來的韓國電影傑作,我這輩子所看過最精采的懸疑驚悚推理電影(即便可供觀眾推理的地方不多),我會再找時間替這部電影寫一篇觀後心得。 

 

 

★★★★★★★★★★★★★★★★★★★★★★★★★★★★★★  

 

岸灣署

 

(04)大搜查線I

 

帶有喜劇成分的推理電影,笑點跟推理都極具水準。話說,要看(本格)推理元素濃厚的電影,從日本電影裡尋找似乎是最省事的做法。 

 

 

★★★★★★★★★★★★★★★★★★★★★★★★★★★★★★  

 

賭王之王(書封版)  

 

(05)賭王之王

 

我曾想過,如果最愛電影的片單只能選一部,在深思過後,我會選《賭王之王》這部電影,因為本片講述的議題直擊我的內心深處,而我相信這個議題也或多或少能感動每一個人(除非你沒有夢想)。

 

很多人都說同樣處理這類題材的印度電影《三個傻瓜》是神作,但對我來說,《賭王之王》才是這類題材的第一名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en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