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大原住民圖書資源中心.jpg

台大圖書館書籍資料網址

 

 

雖然出第二本書《矮靈祭殺人事件》不像出第一本書《布袋戲殺人事件》那樣,會特地跑到誠品去看書的陳列位置如何XD,(呃……我相信很多第一次出書的人應該都會這樣吧?還是只有我才這樣?@_@)不過上網查作品關鍵字搜尋網友讀後感,還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做的例行公事。

 

不久之前查到一個很有意思的網址,是《矮靈祭殺人事件》進駐到台大原住民圖書資源中心!這樣的結果令我感到振奮,不僅僅證明了此書成功地把原住民題材與推理小說給結合在一塊,同時也算是完成了我意欲開拓推理迷以外讀者群的初步目標。希望自己以後寫出的推理作品能夠遍布各個領域,讓更多原先沒有接觸推理小說的讀者,因為他感興趣的題材進而接觸推理小說。

 

高興之餘,來講個題外話,我想說這件事到最後是好結果,提出來應該沒關係,也算是表達對台大圖書館高效率處理事情的敬意(謎之聲:台大高效率?張爸表示:……)。那就是台大圖書館的網址把我的名字,也就是作者的名字,給打錯了OTZ,所以我寄了一封信給館方,要求他們做更正。

 

本來想說公家機關嘛(國立大學的行政單位算公家機關吧),搞不好信箱根本就僅是聊備一格,設好看的,甚至會像某某政府機關的回信,一律以「謝謝指教,我們會依法儘速處理」,不然就是完全沒回應也說不定。

 

然而,我在半小時之內就收到回信了,對方告知我會盡速處理,並向我致歉,結果三天之內就已處理完畢(之所以拖到三天是因為網站另外一個網頁連結也打錯名字,因此我又再次發函給館方),還算是相當有效率,在此特地撰文提出,同時再度謝謝台大館方撥冗協助更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en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