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謎思遊戲館〕改為「超級比一比」,算是換個口味吧,改換考驗大家的觀察力,畢竟好的推理是需要有好的觀察力作基礎。由於做這個圖還蠻好玩的,所以日後會不定期推出「超級比一比」這類的遊戲。至於規則嘛,就是在兩張圖當中找出五個不一樣的地方,限時一分鐘(自己拿手錶計時囉),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就點選「繼續閱讀」,開始接受挑戰吧!

 

 

天線寶寶逛大街JPG.jpg

 

天線寶寶逛大街(對照組).jpg

 

答案在近期於《謎思推理報》〔謎思遊戲館〕〈天線寶寶逛大街〉揭曉。

 

找出五個差異的人可以看看自己屬於下列哪一個程度:

 

10秒以內──天才

11~20秒──優秀

21~30秒──不錯

31~40秒──差強人意

41~50秒──加油,好嗎?⊙皿⊙

51~60秒──瞎很大

超過60秒──偵探失格

 

以上程度純屬唬爛,切勿當真XD,不過要是真能在10秒鐘之內找到五個錯誤,那還真不容易啊,外面電玩的「超級比一比」如果真能在這麼短的時間找出來,評價大概就是Monster了吧!(當然,要有Monster等級的評價也絕非不可能,在遊戲開始前的倒時讀秒階段,就要開始找錯誤了,不過也得看那個圖簡不簡單啦)

 

 

關於上個月謎思遊戲館題目〈密室裡的天線寶寶〉,由於謎思推理報編輯那邊的緣故,故尚未放上解答。有鑒於謎思編輯是義務替推理界推廣散布最新的推理資訊,所以希望各位網友能夠體諒。

 

基本上答案還是會公佈在謎思推理報,不過如果有人等不及想知道〈密室裡的天線寶寶〉的答案(我知道有人一連到這個部落格,就點選〈密室裡的天線寶寶〉看看最新解答出來了沒),直接寫信給我,我把答案寄給你,我的信箱cristo5715@yahoo.com.tw。如果可以等的人,那就靜靜等候答案在近期刊出吧!

 

 

=====以下是置入性行銷區=====

 

 

《矮靈祭殺人事件》(2009年5月出版)

《布袋戲殺人事件》(2006年9月出版)

 

《矮靈祭殺人事件》博客來網址(內有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meni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